源源

小脚印

小脚印 - 育儿网

2007年4月27日星期五

[译文]Ubuntu性能指引

译文
我最近从Windows转换到Ubuntu,并在本周早些时候升级到Feisty Fawn (7.04)。Ubuntu可靠但也有其缺点。当Windows表现较好时我不愿称赞它,然而不幸另类的是,一个Windows XP系统性能真的比Ubuntu的默认安装来的快。这并不意味着Ubuntu不能被调整增强性能以超越Windows。
我们已经整理了一个资源列表可以用于增强你的Ubuntu操作系统的表现
1. Hacking Ubuntu to Improve Performance 这篇文章包括各种Hack来增强Ubuntu的性能,比如查看正在运行的进程,定义源,发现进程启动,调节核心参数以及加速启动时间。
2. Ultimate Ubuntu performance tweaking guide 关于提升你的系统性能所要做的详尽的步骤指引。
3. Improve Ubuntu Performance 一个发表于ubuntuforums.org的脉络的索引,关于怎样使你的Ubuntu机器获得最佳性能。
4. Optimizing Desktop Performance 跳至题为Ubuntu Services for Performance Tuning(Ubuntu服务的性能调节)以发现一些性能建议。是涵盖主流Linux性能技巧的优秀文章系列。
5. Feisty performance - Fly like a butterfly 一个设置的收集来调节Kubuntu/Ubuntu Feisty的速度和性能。
6. Only Ubuntu Linux 通过简单的编辑你的 /etc/hosts文件的Ubuntu Edgy和Feisty性能建议。
7. Desktop performance tweaks 对于台式机和便携机很好的一些性能调节。这些调节相对容易实施且还算安全。你做的每一件事要风险自负。
8. Improve Performance in Ubuntu Edgy 提升你的系统的全面性能的技巧,窍门。
9. Ubuntu: 32-bit v. 64-bit Performance 不仅仅是系统调节,而且是一个比较32位和64位服务器性能的好文。
10. Best Ubuntu Guide Ever 这个指引有你要的任何东西。
11. Tweak ubuntu for speed 这些调节无疑将使你的系统更快和更灵敏,读一读以实施这些调节并享用你的更快的系统。
12. Ubuntu Customization Guide 关于个性化,我们要让Ubuntu看起来和感觉起来是你要的。
13. Local DNS Cache for Faster Browsing 一篇解释怎样使用DNS(域名解析器)缓存,在你的Ubuntu安装中来加速互联网浏览。
14. Super Fast Internet for Ubuntu 简单的禁用与ipV4有冲突的ipV6。好贴。
15. Ubuntu/Linux Roundup 供给Ubuntu用户一个链接和文章的好收集。
16. Ten tips for new Ubuntu users 这里有一个建议列表,当你逐渐习惯ubuntu时可能会节省你的一些时间。
17. 10 most popular Ubuntu sites on the net 你一定要访问这top 10网站,拥有关于ubuntu使用和疑难解答的丰富的资料。
原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