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源

小脚印

小脚印 - 育儿网

2007年5月11日星期五

艰难的访问

因为忙,有点时间没有看顾自己的博客,今天竟然发现无法访问,其实这并不是第一次,我也没有惊讶,但我想是不是有解决的办法呢?google了一下,果然有各种的方案,其中一种是在windows下面的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文件添加:72.14.219.190 blogspot地址,这不失为一种弥补的方法,那在Ubuntu里面怎么设置?也是一样,feisty现在在面板上直接有网络设置,在主机中可以很方便的添加,现在我又可以访问自己的博客了,当时,其他博客呢?或者其他不知道的人怎样访问我的博客呢?这是个问题。不过如果有人一个劲的想方设法要访问我的博客,那也是表征这个博客一种成功的境界,努力吧。

没有评论: